冰岛没有雪

冰岛没有雪,每日更新精彩原创短篇小说~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侵权必究】

【gl】禁忌之恋:关于我推倒了我老公的亲生妹妹这件事~

✨玩的很开热爱开放关系的御姐我x你老公的病娇双胞胎妹妹她

*女主很花,有老公,预警~

 

偷情带她回家的当晚,我求她务必保守秘密,她答应了。

于是三个人的餐桌上,桌下我和她继续进行着不伦之事。

 

1、

说来也巧,那天刚好是忙晕头的周末。老公照例待在他的收藏室里面整宿整宿的不出来,我就和闺蜜忙里偷腥去了。

les酒吧,结婚以后我就很少下场了。

整个场子我都闷头喝酒,倒是该奶孩子的闺蜜勾搭了几个妹子黏黏糊糊的围在我边上。

“你不眼红啊?好不容易你老公不站哨了,还不放开了玩玩?

“我请客啊,别光喝酒诶!”她比我玩的开,一使眼色就有小姑娘机灵的凑过来。

实话实说,虽然我是个同,但是我洁癖到了一定地步,不是什么货色都吃。

尤其看脸,于是想也没想找了个借口就出去抽烟了。

“没趣!”闺蜜骂我。

临走的时候还被个妹子扑了满怀,野性的香水味精准戳进我鼻腔,呛的我整个嗓子都黏糊了。

“诶呀!你这人走路不看道的!”妹子倒打一耙。

这劣质的香精味道,我发誓这辈子都没闻过一次。

哦,除了刚和我老公相亲那会。

低头是包臀裙,渔网袜,往上看……堪比四月蜜桃,勾的人眼珠子往外掉,黑茶色大波浪,然后这个脸……

我傻眼了。

“郑席洲,你这是逮我来了?”

搞艺术的总有那么几个疯子,我老公就是,他开放到什么程度呢。

知道我取向就自己学化妆搞穿搭,甚至网购假胸,假臀……网学各种路子套我勾引我,就想让我和他来一次。

今天啊,也算赶了巧了。

只是……

我这都压着“他”亲了半天了,然而这男人还没起来。

我突然挫败,莫名怀疑自个今天是醉晕乎了还是没有女人味了。

“给点反应啊,你这样我怎么玩?”

我只顾在“他”身上盖草莓,左边撮两口,右边撮两口。

直到一个个暗红色的印章戳满“他”吹弹可破的鸡蛋一样嫩的皮肤,我还是不愿意停下来。

“你想要什么反应,姐姐?”,“他”眼睛蓄满水珠笑着瞧我。

靠,还叫我姐姐!

我直觉,“他”上辈子要是蜘蛛精,我掉进他洞里估计得粉身碎骨一辈子爬不出来。

然而这声“姐姐”还是戳到了我痛处,我下意识以为“他”挖苦我年纪大,不自觉就一口叼住了“他”嘴唇,直到“他”轻轻呼着气喊痛我才停下,仔细瞧,确实咬破皮了。

然而“他”居然还是没有反应!

那时候我还以为“他”是cos玩上瘾了,丝毫没注意到“他”连说了几遍的“你搞错人了!”

擦!

就这样,第二天头晕脑胀在酒店醒来,我他妈才知道原来昨天晚上玩起来的那个人,居然真不是我老公!

因为我的钱包不翼而飞就算了,手机上甚至还有我和她的亲密果照。

示威一样的语气,“姐姐那方面还要再加油哦,喘的和鱼一样难听呢。”

鱼?

什么鱼,看完录像视频,我整块脸红的彻底。

半是羞愧半是气的。

 

2、

老公到酒店接我回去的时候,我整个人还是懵的。

他睫毛长,戴着口罩,艺术家气息挡都挡不住。

我年轻时候爱玩,奈何家里有家业继承,没办法,只能奉命找个男人结婚生孩子。

于是,孤儿出身,气质忧郁,长得比女人还如花似玉的艺术家郑席洲被我勾搭到了。

我也没想逼迫人家,只是让出来相个亲吃吃饭,毕竟互联网的ps技术我还是后怕。

结果没想到真人比照片漂亮,我当即沦陷,心底惋惜着到底不是个女人,白瞎了一张漂亮脸蛋。

去警察局录完笔录,挂失证件补办,直等人捉拿归案。

其实钱包里没几个钱,就鳄鱼皮子比较值钱了。我感情兴趣的,仅仅只是那个酷似我老公的女人罢了。

没成想再见面,是我老公围着肚兜子站在厨房里炒菜,这女人圈着我腿赖在我身边的场景。

她给我道歉,“对不起嘛,姐姐。你那天实在吓到我了,人家可是工作途中被你半道掳到酒店的,不拿钱怎么对得起自己嘛。”

这声姐姐叫的还真不赖,我看着她那张和我老公几乎一样的脸蛋,水汪汪的鸡蛋脸,掐一把好像能出水似的,冷艳逼人。

不是那天的夸张烟熏,整张脸白白净净的,除了俩馒头告诉我她是我老公货真价实的孪生妹妹,其他怎么看怎么像我老公。

她笑话我花痴,涂着指甲油的指甲刮在脸上有点痒,我难以自抑的亲了她一口手指头,“妹子,真香。”

“漂亮,长得和你哥似的,水汪汪的。”

她慌张往厨房瞥了一眼,估计瞧见她哥人夫模样下厨下的正欢,也没计较的回嘴了我一口,“要不怎么叫亲兄妹呐!姐姐说话真逗~”

这声也嫩的跟不行,我被她眼神勾的浑身一震。

取向真的半点不由人,你说好歹也处了三年了。

别说餐桌边,

什么卫生间,厨房,沙发,落地窗……哪哪都有我有老公恩爱的痕迹。

可是我,真的就是对这个小家伙欲罢不能一眼钟情。

满脑子都想着要是能和她日夜恩爱就好了。

妹子给我出主意,“不行啊,这可是出轨!我就是再怎么丧良心也不能抢了我哥的女人啊。”

“除非……”她微微笑着扯着我衣领子,咬住我耳朵低声道,“除非你和我哥离婚!”

“……”

我虽然色吧,也不是没脑子。

当即下了脸,沉声凶道,“妹子,你别逗姐姐我了。好好的我犯什么事和你哥离婚。”

她也来劲了,“你玩我啊?信不信我跟我哥揭发你!”

诶呦,说时迟那时快,正好我老公就窈窕着腰腹美滋滋端上来一盘拍黄瓜,清脆的菜刀声磨得我怕怕的。

“老公~”

自从把他妹从警局里领回来的时候他就不大开心,这会更是不稀得搭理我。

“怎么了?”他瞧见我撒娇的样子终究心软,“锅里还闷着一口汤,待会就上来了。你饿了你就先吃。”

他给我夹了一块我爱吃的肉丸,期间愣是没瞧他妹一眼。

他两有事,我直觉。

但我没问,毕竟我和她也有事。

我笑眯眯当着他面给好妹妹也夹了一筷子,“妹妹吃菜。”

她张口就咬住我筷子,“姐姐夹的就是香!”

我手一抖,那菜就不受控制的掉在她碎花白裙的腿上。

“对不起!没事吧,”我手忙脚乱擦起来,老公替我解围,“没事,小时候粗糙惯了,你别拿我照顾你那方式对待她,没必要!”

话里话外都是针对,没错,在车上的时候因为我的疏忽,注意力全在妹子脸上和身材上了,根本没擦觉到他们两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

这会进门了也没见他们多亲热。

“哥!”妹子眼都气红了。

最后我只能领着妹子进卧房去换衣服。

 

3、

餐桌上我没敢问的,进卧房可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了。

刚一进去,妹子就贴上我,她抓着我吐气,死活不放开。

“姐姐,我错了……”她泪眼朦胧的瞧着我,鼻子软哒哒的啜泣。

“你和我哥说说情,我不想回去酒吧工作了。我知道我脏,但是我也想好啊!”

忘了说,这妹子的确从小和郑席洲在孤儿院相依为命。两个似乎一物降一物,天生就该缠斗在一块的,不知怎么分开了,老死不相往来。

然后一个向上靠着努力发展成向日光的艺术家;一个成了锁在烂泥地无可自拔的酒吧坐//台妹。

然而她虽蠢笨却着实漂亮,更别说她还还问我老公一母同胞,从生理上就给我带来了无法磨灭的刺激。

我摸着她泛红的脸蛋,“你们之间是有什么误会没解开吗?”

似乎问到痛处,她直接大胆的脱干净了一件一件试着衣服试图转移话题。

我看着她近乎完美的身材,坐在床边直抽气。

完全变身为一个无情的拍掌机器,“这件漂亮,衬你肤色。”

“这个勾勒出你曲线了,有种朦胧美,这也好看。”

“……”

然后我转头瞥见她扔在我手腕边的那件衣服,虽然是时新的款式,料子却是不好的,内衣摸起来还行,就是不见牌子。

最后她挑了我一件睡衣出去,我没忍住,走到门边的时候又把她拉回来。

她咯咯笑着仰着脖子抱我,“姐姐别弄,痒死了。待会哥哥等急了!”

我脑子一热哪还管得着那些,急忙攀附着她,像沙漠中的失意旅人,“别急……让他等着就是了……”

 

评论(5)

热度(124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