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没有雪

冰岛没有雪,每日更新精彩原创短篇小说~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侵权必究】

【gl】外表娇弱清纯的牙医姐姐背地里却是专属我的小母狗~

✨腹黑钓系勇敢追爱的患者我×外表清纯实则魅惑的牙医姐姐她

 

拔智齿时,我瞧着美女牙医眉清目秀,对她起了涩心。

微信一加,我才发现,这美女牙医竟是我高中时暗恋过的娇弱清纯直女学姐!

更让我震惊的是:她不直,更和娇弱清纯这俩词不沾边……

 

1

最近我的智齿又开始发炎了,疼的我彻夜难眠。

等了好几天,终于消炎了。我决定今天赶紧去把它拔掉。

我打开衣柜,寻找今天要穿的衣服。

前段时间我刚毕业出来租房,许多打包好的东西都没收拾。加上昨天忘记洗衣服,干净的衣服只剩那件彩虹T恤了。

我把它拿在手上看了又看。

其实挺日常,除了小小的彩虹图案下面写着love is love……不过好在我找的牙科诊所就在我家楼下不远,穿一会儿也没事吧。

来到牙科诊所,我得知我挂的那位医生今天临时有事。我不耐烦地让工作人员给我随便换一个技术好的。

无所谓,我只想赶紧拔掉它。

进了诊室,我瞬间兴奋起来。

对着门的办公桌上坐着一位美女医生,虽然戴着口罩,但能看出一定是个天菜。

她头小脸小,乌黑的长发整齐的挽在脑后,皮肤白皙的晃眼睛,低垂着的睫毛又黑又浓。

看见我进来,她抬眼,眉眼弯弯:“是李医生的病人吧?来,坐在这里。”

她的声音真的好温柔,酥到我的骨子里。

我晕乎乎的过去坐下。

“张嘴我看一下。”牙医姐姐打开灯照着我的口腔,接着抽出棉签轻轻地把我的舌头按压下去。

我瞬间觉得浑身发热,从脖子红到了耳根。

“你这个没有炎症了哦,今天可以拔。”

她把工具收回去,又抽出一张纸巾递给我,笑眯眯地说:“是哪里不舒服吗?怎么这么多汗?”

我接过纸巾胡乱擦擦,强颜欢笑缓解尴尬:“哈哈,我……我紧张。”

“没事的,先去对面房间拍个片。”她起身。

这一起身,我更是看呆了。

她穿着宽松的白大褂,但依然遮掩不住凹凸的曲线。

浅蓝色的九分牛仔裤下,露出了纤细白嫩的脚踝。

去检查室的路上,我心跳极快。我克制着自己不去胡思乱想,可却根本无法将那女医生妙曼的身段从脑海里抹去。

果然,姐姐即是正义。

2

检查结果出来后,牙医姐姐安排我躺在操作台上,递给我一个解压球。

“拿着这个,一会如果不舒服就举手哦。”她轻柔地说。

我想,就算再不舒服,有这样的姐姐给我拔牙,我也舒服地不得了。

我张开嘴,牙医姐姐拿着麻药针管凑近我。

她离我好近好近,操作过程中,她微微皱眉,那样子又认真又惹人怜爱。

我不禁浮想联翩。

她雪白的皮肤是怎样的触感?是冰冷或是滚烫?

她白衣下一定一片丰腴,若是……

拔牙过程中,她的手偶尔会碰到我的鼻尖。

一阵su麻的感觉从口腔蔓延到全身,我几乎失去知觉,鼻腔里急促的呼吸在她的手套留下湿润的蒸汽。

牙医姐姐的技术很不错,一颗复杂阻生齿几分钟就搞定了。

我还沉醉在自己旖旎的想象中,她就拍拍我的肩:“好了哦,棉球要咬半小时,走的时候前台会给你一张注意事项单,特别要注意……”

我没听清她后面说了什么,只觉得浑身zao热。

该死,我不是这样的人,可一看见她那湿润而温柔的眼神,我就控制不住地想象关于她的一切。

嘱咐完之后,她立刻就被护士叫走了,牙医姐姐很受欢迎,她今天还有好多号要看。

离开诊所时,我正碰到牙医姐姐从操作室出来。

她跟我的目光恰好对上,眼睛又笑得弯弯的,友好地点头示意。

我害羞地回应她一个微笑。

在离开前,我似乎感觉她的目光在我的身上停留了很久。

从我的脸,到我的身体。

当目光移到我T恤上的彩虹图案时,我明显感觉到她的眼神多了一丝玩味。

我的“姬达”开始狂响。

难道说她……?

于是,我悄悄地踱步到旁边的便利店,打开某挤眼软件的定位。

我把一公里内用户的主页一个一个点开搜寻蛛丝马迹,却无任何“可疑人员”。

果然是我想太多,我精准的直觉也有失灵的时候啊。

3

那一晚,我辗转反侧,白天发生的一切都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重映。

天一亮,我立刻起chuang。

此刻的我只有一个想法:我要拥有牙医姐姐的微信。

耍点小伎俩也无妨。

我从烘干机里拿出我刚洗好的一大堆衣服认真挑选。

只后悔昨天没好好打扮留个好印象,不过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这样温柔有气质的职业女性,会喜欢怎样的人呢?

我平日里的装扮大多是浅色的纯欲风,没办法,我的身材娇小,想做御姐都不行。

但牙医姐姐年纪比我大一些,若像平日里那样打扮,未免有点嫩气,她一定不喜欢。

于是我挑挑捡捡,找出一件相对成熟的浅灰色修身连衣裙,化了精致的妆容,踩着黑色尖头高跟出了门。

到了诊所,我调整表情,做出一副痛苦万分的模样:“我昨天拔了牙,晚上都没事儿的,早上起来突然疼得要死,我来检查一下。”

其实牙医姐姐技术高超,我连止痛药都不用吃。不过这是我接近她的唯一办法了。

前台耐心地招待我:“不好意思女士,请问昨天是哪位医生给您拔的牙呢?”

我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我是转号的,不知道医生叫什么。就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医生,皮肤很白。”

“哦哦!是苏医生啊。不过很抱歉,苏医生今天休息呢,您看看为您安排其它医生复查可以吗?”她遗憾地告知我。

听了这话,我赶紧摆摆手:“不用不用,我感觉现在好像又没那么疼了!我吃点药就行。”

前台妹妹虽然疑惑,但表示会给我拿些消炎止疼的药物,让我在此等候。

等待过程中,我百无聊赖地在接待处东张西望。

一个医生介绍的展牌映入眼帘。

我记得刚刚前台说,这位美女牙医姓苏……

我走到展牌前,目光快速检索。

我终于看到了牙医姐姐没戴口罩的全貌。

这照片拍得非常商业,每个医生都作出同样死板的姿势和表情,而她在里面显得异常出挑。

她化着淡妆,脸型小巧,下颌线分明,嘴唇粉嫩,嘴角自然上翘。

照片上,她戴着一副无框眼镜。

昨天没戴眼镜不觉得,这眼镜一戴,我越看越感觉这张脸有些熟悉。

直到我看到下面的文字简介。

苏雨竹。

我的眼睛瞬间不受控制地瞪大,整个人僵在原地。

是她?!

4

心仪的人,果然会重复爱上。

我在高中时曾短暂地暗恋过苏雨竹。

那时候我刚刚高一,苏雨竹比我大两级。她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成绩好家境好,长相更是在一群灰头土脸的高中生里一骑绝尘。

我们的校服是西式套装,她发育的早,个子又高挑,穿上显得凹凸有致,像是从《乌龙女校》里走出来的。

但苏雨竹却长着一张与身材不搭的清纯脸蛋,还戴着一副窄框眼镜,对谁都十分关照。大家私下都亲切地称她为“眼镜姐姐”。

十六岁的年纪,我还十分懵懂,不了解太多那方面的东西。但每次看见她,我都会面红耳赤。

高一下学期参加校庆,苏雨竹那时候已被保送,于是有时间来帮我们编排舞蹈。

那是一出芭蕾舞剧,我那时有点自卑,常常挺不直腰板。即使我只是最后一排角落的伴舞,出场不到一分钟,她也会前来亲自纠正我的动作。

她在我的身后用一只手搂着我的腰肢,另一只手向上滑动。

“这里要挺直哦,乖乖。”

芭蕾舞服薄薄透透的,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她指尖的温度。以及……少女的触感。

后来,在那年夏天,我听说她有了男朋友。我爱八卦的同桌甚至偷拍了她和那男生一起回家的照片给我看。

我心里发酸,晚上回家蒙着被子狠狠哭了一通。

我的悸动终止于苏雨竹毕业的那天。

毕业典礼,她上台演讲,很多低年级的同学也混入其中看热闹,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特意买了一束粉色的百合花,想送给她作为曾经指导我舞蹈的谢礼。

她穿着白色连衣裙从台上走下来,被一群人围住,有男有女,各种鲜花和礼物都塞到了她的手上。

后来她实在拿不下了,只好笑着婉拒。

我站在不远处,想了想,转头把手上的花扔进了垃圾桶。

众星捧月的她,也许根本不记得如此不起眼的我了。

后来我回去上课时,竟然又看见了她。她一个人坐在花坛边,眼睛红红的像是哭过。

她突然抬头看了我一眼,我没敢和她对视,仓皇逃窜。

我原本以为这就是我与苏雨竹悄无声息的结局,却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我们竟然以这样的方式重逢了……

5

“女士,这是您的药。”护士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

离开诊所前,我要了一张苏医生的名片。

回家之后,我在微信搜索框输入了名片上的电话号码,弹出一个联系人。

她的昵称叫“竹”,头像是一张熊猫吃竹子的卡通图案。

我的手指在“添加到通讯录”上停留许久,终究没有按下去。

不在直女身上浪费时间,是所有小姬崽应该“刻烟吸肺”的教训。搞不好苏医生这种优质女性还是已婚。

但今天妆都化了,可不能白化。

正好是周末,我立即打电话约姬友晚上去拉吧小酌一下。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对着镜子补好妆,换了一个更鲜艳的口红出门准备开始我的“猎杀时刻”。

今天的局十分无聊,因为刚拔完牙,我只能喝无酒精饮料,十分没劲。而且坐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没有发现我喜欢的类型。

而我的姬友已经喝得找不着北,不知道被哪个妹妹拐走了,半天不回桌上来。

我拿起手机给她发微信。

“等会儿,催啥。”她不耐烦地回复我。

算了,由她去吧。

想着,我百无聊赖地打开挤眼软件刷动态。

在一堆矫情的情感吐槽中,一张照片抓住了我的眼球。

那是一张坐着的不露脸自拍,只能从脖子看到大tui。

画面中的女人穿着酒红色的深V吊带裙,风光无限。

文案是:面姬吗?

这是一分钟前发出的,定位就在这个酒吧。

当然了,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的头像和苏医生的头像一模一样。

不过这性感的打扮,和苏医生清纯的形象不太符合,也许是巧合吧。

我鬼使神差地点开左上角的熊猫头像进到主页,里面除了这条动态什么也没有。

距离显示小于100米。

我点击了“喜欢”。

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三秒,我们就匹配上了。

“我在C12,一个人。一起喝一杯吗?”我主动出击。

她直接回了一个OK的表情。

看来是个惜字如金的御姐,可真是狠狠踩了我的X癖。

我放下手机,对着周围东张西望等待猎物。

我的视线里终于出现了一个身材绝佳的红色身影。

随着她走近,我呆住了。

那是一张在我梦里翻江倒海的熟悉的脸——是苏雨竹!

 

评论(3)

热度(3144)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