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没有雪

冰岛没有雪,每日更新精彩原创短篇小说~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侵权必究】

【gl】关于我穿成霸总文里的白月光后,拐跑了我的小白花替身这件事~

✨世间清醒白月光(一本正经)你x人间富贵花朱砂痣(钓系)她

 

我穿成了霸总文里的白月光。

偶染风寒时,傻X霸总冷酷的拨通了管家的电话。

「就用那个女人的肾,来救瑛瑛吧……」

我含着温度计一脸懵逼。

怎么?

要给我当药引?

 

1

最后我当然是选择了报警。

霸总被带上警车的前一秒,还隐忍又深情的望向我。

「你还是这么善良,不忍心伤害别人。」

我无语的指着他对警察叔叔说:

「他不仅噶别人腰子,还恶意进行商业吞并!」

狗血霸总文里,总有那么几个小炮灰公司,来衬托男主的杀伐果断。

刚来就解决掉最大的祸害,我拍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兴致勃勃准备参观霸总送我的豪华别墅。

别墅坐落于半山腰,我打车赶到时天刚蒙蒙黑。

辛苦了一天,刚准备洗个澡,就听见浴室里传来哗哗水声。

朦胧的玻璃上显现出一道纤细曼妙的身影。

我目瞪口呆,这也是送我的?

还是霸总玩的花啊。

里间的人听到声音,可能以为是霸总回来了,娇滴滴的让我帮忙拿毛巾。

我好心将毛巾递到门口,里面缓缓伸出一道皓腕。

莹白如玉的肌肤上划过水珠,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看的人口干舌燥。

青葱指尖握住我的手腕。

肌肤相触的地方像是燃了火,我咽了咽口水。

心里暗叹霸总艳福不浅,下一秒一个不防,就被拉了进去。

2

我被蒙了。

脸上一黑,温软如面团的触感,一弹一弹的敲打在脸上。

「啊……」

对方一声惊呼,似乎此刻才意识到拉错了人。

暧昧气氛一瞬间凝固下来,

轻浅的呼吸铺撒在面前的皮肤上。

我勾了勾唇,恶作剧的蹭了两下,才支起脑袋。

「嗨~」

对方有一双招人的桃花眼,此刻泪眼朦胧,仿佛受到惊吓的小鹿。

眼角的泪痣更衬得人面桃花相映红。

只是看着莫名觉得有些眼熟。

旁边就是镜子,我伸手擦掉上面的水雾,镜面上渐渐显现出我俩。

一个衣衫不整,一个光不溜秋,热腾腾的水雾漂浮在半空,使得周遭若隐若现。

看起来充满了18禁。

我仔细对比了下脸,相似度百分之70。

看来她就是这篇狗血文里的替身女主角,百陌。

因着一张与白月光相似的脸,被霸总囚禁在身边。

白月光回国后,还要经历噶腰子,车祸,绑架,失忆等等虐身虐心。

可以说这本书里百分之八十的虐点,都在这个可怜兮兮的女主角身上。

见她朦胧的眼睛,惊慌失措的模样,我没忍住,轻轻戳了下她的脸颊。

「小可怜,我是来救你出火海的。」

「叫姐姐。」

3

面对我宣告她获得自由后,百陌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兴。

薄唇轻咬,犹豫了半晌,问道:

「我能不能不走?」

百陌性格并不像长的这般妖艳,反而软软糯糯的,比我这个白月光还白。

此刻低垂下头,手指都紧张的搅在一块。

我想起书中关于百陌的信息,她的父亲并不在意这个女儿,轻易就把她送出来讨好霸总。

后妈也不是省油的灯,早就谋算好她家的家产。

百陌回去了,也是刚出虎口,再进狼窝。

思及此,我痛快的答应下来。

百陌很高兴,一下子扑到我身上,

「谢谢你!」

百陌的凶器很凶,莽撞起来几乎就包裹住我的下巴。

我一低头就能埋进去。

而她显然还没有意识到,也可能觉得都是女生,并不在意,甚至还抱着我摇了摇。

美人身娇体软易推倒,很难不心动啊。

只是看着她毫无防备的模样,我没太忍心,轻咳了两声慢慢将她拉开。

「好了,早点休息吧,晚安。」

没有早八晚六,一夜睡到自然醒,简直不要太快乐。

我趿着拖鞋下楼时,百陌已经做好了早餐,坐在餐桌前冲我笑。

阳光透过落地窗铺洒在她脸上,纯洁圣白的画面与她妖娆的脸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我不由抚了抚小心脏。

慢点跳,受不了了。

百陌吃完早餐就准备去打工,我大惊:

「那个渣男连钱都不给你?」

现在的霸总这么抠搜吗?

正常来说不是应该直接甩出黑卡,然后邪魅狂狷的勾唇说「随便刷,没密码」的吗。

百陌不大好意思的低下头:「不是,我没要他的钱。」

「我要自己养活自己!」

不愧是女主,坚韧小白花形象屹立不倒。

正好闲来无事,我打算了解一下这个世界,便开车送百陌去她打工的地方。

是一家奶茶店,百陌化身奶茶小妹,软糯的性格加上优越的长相。

店里不多时就排起长龙,不过大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百陌还会在百忙之中朝我这边看来,见我还坐在位置上,偷看被发现后,就会赫然一笑。

简直戳中我的心巴。

不过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很快百陌那边就引起骚乱。

有个中年男人趁百陌递奶茶的功夫,突然抓住她的手,还色咪咪的摸了好几下。

百陌慌乱间奶茶撒到了他身上,对方直接得寸进尺。

「你帮我擦擦好了。」

「别害羞啊,你给我擦擦,我就不投诉你了!」

百陌羞得脸色通红。

「那要不要我帮你擦擦啊?」

男人刚回过头,就被我迎面一脚踹中胸口,往后退了好几步,直到跌在地上。

他指着我,疼的说不出话来。

我拉着百陌,直接出了奶茶店。

「跟我回家。」

一路上百陌很安静,除了偶尔投过来的视线。

红灯时,我停下车,还不待说话,百陌突然凑上来。

紧接着软软的触感袭上唇角。

我一下子怔住。

对方一触即分,十分自然。

「你嘴角有奶茶渍。」

绿灯亮起,百陌乖乖又系好安全带,贴心提醒道。

「绿灯了。」

「啊,哦哦好。」

我忙回神,启动车子。

却没注意到,百陌扭过头面向窗户时,脸上的无辜瞬间消失,却而代之的,是妩媚的轻笑。

4

自从奶茶店的事情发生后我就没再让百陌出去打工。

怕她不愿意,我便谎称刚回国不太熟悉环境,想让她多陪陪我,我可以开工资。

百陌答应的很痛快,为此还准备了很多本城市发展的材料。

晚上睡觉前就开始给我讲解。

她只穿了单薄的睡裙,我怕她冷,便邀请她也上chuang。

百陌的声音好似有魔力般,听了一会儿我就昏昏欲睡。

临睡前似乎感觉到有什么在四周游走。

难道屋子里有蛇?

我迷迷糊糊伸手去抓,那物什却十分狡猾的溜走。

看来明天要买点雄黄了。

最后一个念头刚冒出,我就困的不省人事。

早上起来,只觉得身上酸软的厉害,我扶着腰下楼时,百陌正好做好早餐。

「阿陌,你有没有觉得昨夜里床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没有啊。」

百陌神色如常,替我将三明治抹上果酱。

奇怪,难道是错觉?

……

周末霸总又给我打电话,想约我见面。

在小说世界,警察局显然查不出他任何问题,最后只能无奈放人。

「瑛瑛,你把百陌留在身边折磨我都没有说什么,这还不能表明我对你的爱吗?」

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说什么?」

霸总一副看透一切的模样,「我知道,你嫉妒百陌这么多年待在我身边。」

「不过你放心!我一丝一毫都没有碰她!」

「我只是把她当成你的替身……」

我再也忍不住,将杯子里的咖啡泼到他脸上,在他错愕的视线下愤愤离去。

什么渣男,呸,原先就PUA女主,现在又来装深情,简直令人作呕。

只是不知道,百陌现在对他有没有动心。

小说里并没有写的太直白,只能从主角的行为中推测。

应该,还没有陷得太深吧……

要不然百陌小天使就太可怜了吧呜呜。

回家时我发现外面停了一辆陌生的车。

进门后才发现霸总的奶奶来了。

书中霸总奶奶并不喜欢替身女主,觉得小门小户配不上她孙子,为此没少出幺蛾子。

甚至还把女主迷晕,送上了变态的床。

最后虽然被霸总及时救下,但也因此产生了俩人的第一个误会。

只见霸总奶奶木着脸坐在沙发上,百陌低着头站在一旁。

地上有碎掉的茶杯,旁边竟还有点点血迹。

我一惊,忙细细将百陌打量一圈,果然在她膝盖处的衣服上看到血色。

心蓦地一沉。

霸总奶奶见到我,瞬间笑得脸上的褶子都皱起来。

「瑛瑛回来了,快过来。」

「和傲天聊的怎么样?」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办婚事?」

我没过去,反而先将百陌扶到了沙发上,

「没事吧?」

百陌摇摇头,吓得紧紧攥着我。

我安抚的拍拍她。

霸总奶奶有些不高兴,「瑛瑛你管这个狐媚女人干什么。」

「这些小门小户的女人只会勾引男人,一副下流做派!」

「那你可要保佑,你们永远都别摔下来。」

「那是当然!」

霸总奶奶神色一顿,不明所以的看向我。

「你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我笑:「一会儿您就知道了。」

刚才回来的路上我已经把霸总这么多年做的所有违法证据,都邮件给了对家公司。

小说世界,还是要按照小说里的套路。

相信很快,他们就笑不出来了。

果然,外面保镖小跑进来对着霸总奶奶说了什么,霸总奶奶脸色骤变,猛地站起身。

结果一个气没上来,直接晕了过去。

最后被人慌慌张张的送进医院。

5

晚上百陌照常来给我讲课,我没有同意。

「怎么了?姐姐。」

「你先坐下。」

我扶着她到床边坐好,准备liao

起睡裙。

她慌张压住我的手,神态迷茫,水润的薄唇微启。

「姐姐?」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做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

在对方清澈的目光下,我兀自镇定下来。

这次她没再拒绝,覆在我手腕上的指尖显得欲迎还拒。

她的膝盖处果然破了皮。

我拿出准备好的药膏,用棉签蘸取后轻轻碰上。

「嗯……疼……」

她jiao嗔一声,我手蓦地顿住,缓了缓心跳,继续擦药。

「嗯……」

「啊……啊姐姐……」

我几乎没敢用力,百陌却痛的娇chen连连,怎么感觉周遭的温度也越来越高了。

强忍着颤li涂好药,松了口气正准备收回手,百陌却突然握住了我的手。

我的手烫的可怕,她的手却微凉,刚覆上来时我被惊的瑟缩了下,接着被她缓缓握住。

「姐姐,要涂的均匀些,你看这里,都没抹上药……」

她的声音带了丝不易察觉的媚,俯身指导我时,泼墨卷发不停的扫过我的侧脸,扰的我有些痒。

刚要抬头,就感受到上方的柔软。

兔子……馒头……云团……

一瞬间我脑海中蹦出好些个形容词,对方不察被我一撞,娇俏的惊呼了声。

声音极近,仿佛就在耳边。

她又凑的更近,吐气如兰。

「你弄疼我了,姐姐……」

我一吓,突然清醒过来,蓦地缩回手。

「不好意思。」

「姐姐不用道歉。」

她瞳仁极黑,像是有深渊般,要将人吸进去。

「被姐姐弄疼,我心甘情愿……」

我视线撞进她的眼睛里,心跳声不断扩大,周遭气氛愈发暧昧。

就在我要控制不住时,她突然娇笑了下。

「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这个药膏我就先带走。」

「姐姐晚安。」

她入一阵风般,轻飘飘的来,又轻飘飘的离开。

直到她离开半晌,我才慢慢缓过来,想到刚才自己差点对这朵娇弱小白花下手。

就恨不得剁手。

我简直太不是人了!

竟然想趁人之危,和渣男有什么区别!

大抵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晚上做梦时,我梦到自己在吃果冻。

香香甜甜,十分可口。

我没忍住,轻轻tian了一下。

没想到,果冻似乎更软了,几乎黏上我整个嘴巴。

正当我如坠云间飘飘浮浮时,果冻却像是突然生了牙,咬了我一口。

我疼的嘶了声,一下子醒了。

天色大亮,哪有什么咬人的果冻。

我抓了抓头发,有些莫名,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梦啊。

结果洗漱时,就看到镜子里自己的嘴巴肿的不像样子,碰一下都疼。

上唇确实有细微的破皮。

这难道我自己吸的?

我自己咬的?

我这是多馋果冻了啊。

早上吃饭,喝牛奶时牵拉到伤口,我疼得直吸气。

百陌坐在我对面,神色如常。

自昨晚开始,百陌对我肉眼可见的疏离起来,晚上也并未再来给我讲故事。

只是依旧每晚睡前都会送来一杯热牛奶。

「姐姐晚安。」

她放下牛奶后朝我温柔的笑了笑,转身出去。

只是我这次并没有喝,而是选择倒掉。

这么多天晚上总是做奇奇怪怪的梦,第二天醒来身上也有说不上来的不适感。

哪怕我有时锁了门,也并无效果。

我怀疑是这个牛奶有问题。

虽然知道百陌没有理由害我,但保险起见,我还是选择先不喝。

关了灯躺在床上,强撑着没有睡着,一直等到一两点,昏昏欲睡时,我听到咔吧一声。

我房间的锁,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评论(10)

热度(2277)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