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没有雪

冰岛没有雪,每日更新精彩原创短篇小说~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侵权必究】

【gl】关于我穿成虐文女主的后妈,最终成功拐跑了小白花女主这件事

✨穿书成小说女主美艳后妈的你×万人迷小白花言情小说女主她


01

我穿书了,成了古早的一本言情小说里面,女主的美艳后母。

还是那种死了丈夫的女人。

本以为也要挂了的时候,突然有了读心术的功能。

那不得好好抱紧女主的大腿,做一个深情的舔狗。

「啊~魔鬼身材,天使脸庞!这是我最爱的一款。」

但是我得维持我后母的形象,淡淡的瞟了一眼方木可。

「果然不亏是令全书男主都疯狂的可人儿,穿的可真性感,紫色的紧身短裙。」

我漠然的转过头去,实则内心狂喜。

方木可满眼的鄙视「今日这沈月淮,不是有病吧!」

「啊~闺女骂人也好可爱啊。」

今天是她和男主第一次在酒吧见面,然后女主被人下药,男主拯救了他。

后面就开启了带球跑,追妻火葬场等情节。

方木可虽然才比我小几岁,但是今晚成熟的装扮,完全把她的美貌凸显出来了。

越加的成熟迷人。

我无意识的擦了擦嘴角,方木可嫌弃的眼神看过来。

我才摆摆手,掩饰自己的尴尬。

她也不屑跟我说一句话,就转身开着她的小跑车离开了。

我立马招呼来司机,跟上方木可。

因为美艳后母是不会开车的!

此时的酒吧里面还是一团乱糟糟的。

我一进门,就有好几个眼神不善的打量。

我低头一看,我穿着睡袍就跑出来了。

我立马退出去,吩咐司机,把他的西装外套脱下来。

等我再次进来的时候,高高的马尾,酷酷的西装,完全一副精练的装扮。

我看着舞池里面晃动的男女。

「哎,没一个有我闺女的好身材。」

随着音乐的响起,酒吧里面原本就不怎么明亮的灯光,再次暗了下来,仅有的光亮全部都聚拢在舞台中间,氛围感拉满。

我看着方木可缓缓的出来,跳着一个一个性感的舞蹈。红男绿女也跟着摇曳生姿,酒精以及荷尔蒙的味道充斥着我的鼻腔。

我看着原男主也在不远处,静静的欣赏。

迷离间,我看到有人的大手,从方木可的大tui缓缓往上。

我冲破人群,牵起方木可的手就往外面挤。

此时的方木可已经神智不清了。

我带着她来到了外面的椅子上,方木可突然凑进我,呼吸落在我的脖颈的皮肤上,酥酥痒痒的。

她意识迷糊低下了头,脑袋缓缓的靠上了我的肩膀,亲密接触间鼻息满是未消散的酒气。

此时原男主也追了上来,

「呵~来对手了。」我不仅冷笑一声。「渣男~」

「你好,请问你可以留一个这位女士的联系方式吗?」

眼神诚恳又带着势必拿下的张狂,薄唇轻启,带着成年人的一丝掌握,吐字清晰又笃定。

我看着睡在一旁的方木可。

「果然是一个迷人的小妖精,这门远都追出来。」我又带着一丝得意,我的眼光必然是最好的。

「不可以!」我眼神淡漠,淡淡的扫过眼前高大的男人。

似乎有一些微微的薄怒,可能是没想到有人会拒绝他。

我不在理会他,轻轻把方木可抱在怀里,生怕弄醒了她,转身就离开了这个地方。

02

房间床上。

我看着方木可的火辣身材,忍不住咽口水。

我忍不住凑过去看一看,她纤细的手指却无意识的缠上了我的脖子,我趁机吻上了她的唇。

我吻她的下巴,她的锁骨,她的全身。

本想更近一步,但是看着她的睡颜,还是决定放过她,还是清醒时更刺激。

第二天清晨时,

我早早的就守在门口,准备好了醒酒汤。

等方木可出门时,我便殷勤的送了上去。

此时我听见方木可内心的吐槽。

「这个蛇蝎美人,今天转性了。还准备醒酒汤,平常可是巴不得我死了,遗产好全是你的。」

我喝了一口,才递给方木可,表示没毒。

她就着我刚刚的碗随口就喝了进去。

「啊~闺女和我同喝一只碗,是不是相当于接吻了啊~」

我内心狂笑。

她擦擦嘴巴就想出门而去。

我牵起她的手,

「今天你陪我去游乐园嘛~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去过呢。」

此时她的内心已经万马奔腾了。

但是我依旧装作啥也不知道,啥也听不见的样子。

「我今天有事,你叫保姆陪你去吧!」

我拉着她的双手不放,眼泪汪汪的望着她。

方木可嘴角一整抽搐,内心已经诅咒我八百遍了。

我依旧像个木偶一样挂在她身上。眼冒金星的盯着她。

好不容易点头。

我开心的拉着方木可就出门了。

可能是许久没有来到游乐园,方木可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内心,主动拉起我就往过山车哪里冲。

几番下来,我都有点体力不支了,但是方木可还是精力充沛,

我便嚷嚷着要休息,方木可也只好随便在路边找了一个椅子。

我使劲戳了戳方木可的手心,然后眼神止不住的望向旁边的冰淇淋。

她无可奈何的起身买了两个冰淇淋。

在她咬了一口后,我顺手拿过来,在牙印上接着咬了一口。

把我的草莓味的冰淇淋也递给了她。

她犹豫了一会,也亲亲的咬了一口。

我大口咬着冰淇淋,嘴角上还有残渍。

但是我却听见方木可内心。

「她好可爱啊!扔不住想捏一捏!」

我嘴角也勾起了一抹笑意。

「闺女,夸我了耶!」

然后主动让方木可帮我把嘴角的污渍擦一擦。

我看见她眼神都亮了起来,然后趁机捏了捏我的脸。

我的笑意更甚。

我故意把剩下的冰淇淋,摸在了她的脸上,她佯装起来要报复回来,

一个追一个跑,笑声充斥着这个游乐园。

03

夜晚的时候,方木可准备答谢我今天请了她去游乐园,

她准备请我去看电影。

她还贴心的准备了可乐和爆米花,

半夜场,这个时间的人已经不算太多了,但是还是坐满了一半的座位。

方木可到是很淡定,拉着我就去了最后一排的角落里。

一般来说,电影院的最后一排,根本就不是拿来看电影的。

「闺女这是准备扑倒我吗?待会我是以什么姿势倒呢?」

我忍不住在这安静的环境里笑出了声音。

此时我又听见了方木可心中的吐槽,

「这后母,不是哪里有毛病吧!」

哎!白高兴一场。

等了一会儿后,电影开始播放,整个放映厅都安静了下来。

在一阵阵恐怖的音效传来,方木可小心翼翼的抓紧了我的手。

我看着这洁白无瑕的小手,反手就握了回去,成十指相扣状。

我被方木可的美色迷的七晕八素的,根本没注意剧情是什么样的。

回到家时,我故意以极其抚媚的姿势就躺在了沙发上。

双tui白花/花的漏了出来,胸前是波澜起伏的壮阔,我不信今晚拿不下方木可!

等方木可从厨房拿出矿泉水时,我故意不小心全倒在了她身上……

 

评论(4)

热度(141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